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会计之友》总编辑笑雪来校财务处开展主题讲座

来源: 日期:2020-09-22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全国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国商业会计协会会刊《会计之友》杂志总编辑笑雪应学校财务处邀请到校进行学术交流,做题为《如何开展会计实务研究》的主题讲座,学校财务处处长胥朝阳、财务处副处长董辉、会计学院副院长赵立彬、财务处老师及会计学院研究生聆听讲座。

 

37F84

笑雪总编从当前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社会经济热点前沿问题为切入点,对如何开展会计实务研究做了深入的解读,为老师学生们今后的研究方向提供了思路。并从论文选题、高质量学术论文的类型、文献综述写作要领等方面详细阐述如何撰写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得到了教师们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师学生的科研能力、论文写作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