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财务处党支部赴江夏区童周岭村小朱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01浏览次数:

6月30日,在支部书记段薇静的带领下,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夏区童周岭村小朱湾开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开创建设美好纺大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筑牢思想“主心骨”,带领支部党员深入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学习基层艰苦奋斗精神。

213C6

活动伊始,党员们在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小朱湾宣传片,童周岭村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万里以“小朱湾振兴之路”为主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小朱湾从曾经的“空心村”发展为美丽乡村样板工程的蝶变过程。随后,支部书记段薇静主持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副书记董辉分享了本次活动学习内容,按照学校全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要求部署工作。段薇静同志结合小朱湾的发展总结了基层人民奋斗经验,为财务处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能力指明了方向。

1F301

在童周岭村党员群众服务驿站,段薇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0F3D

会议结束后,童周岭村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万里带领大家参观小朱湾,切身感受乡村振兴成果,感受农家生活的恬淡美好。支部成员同当地村民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当地的民风、民情和发展之路。

258F9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乡村振兴的高瞻远瞩,体悟到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纷纷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纺大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财务服务保障职能。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