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4-09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胥朝阳主持。

胥朝阳带领财务处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财务处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财务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财务处全体党员要根据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以自学与小组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全体人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好财务工作,不断提高财务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财务处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短片《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