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财务处党支部赴红安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1-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大家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11月23至24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赴全国著名将军县——红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财务处全体人员在庄严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纪念碑前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向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支部书记胥朝阳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秦基伟故居、七里坪鄂豫皖苏区革命旧址群等地。深入了解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的革命斗争历史,并在烈士人名墙前倾听红安党校老师宣讲革命老区人民的革命传统和斗争精神,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全体人员仔细观看了大量历史图片资料、模型、投影及革命先驱人物的模拟塑像以及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等,切身感受到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及和平建设时期坚守党性、严于律己的伟大情操和感人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此次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使财务处全体人员更加熟悉了红安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红安的革命光辉历史和红安精神。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