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三严三实〗财务处推动专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促进

来源: 日期:2015-06-11浏览次数:

〖三严三实〗财务处推动专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促进

    6月4日,财务处全体人员集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暨财务综合服务系统的业务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到会,要求全体财务人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副处长程彩君详细介绍了新开发的财务综合服务系统各模块的主要功能和注意事项等。与会人员分别从不同角度积极发言,就进一步完善系统各项功能提出了可行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精神,并观看了《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视频。
    处长杜国良详细解读了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活动方案,并结合部门具体业务工作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付诸行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在洲在总结讲话中重申了学校财务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广大财务人员在广开财源、日常管理、服务师生、确保安全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以财务工作岗位为荣;二是摆正位置,进一步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强化责任,为学校把好关;四是尽职尽责,为部门争荣誉;五是严格自律,加强党性修养;六是加强学习,认真充好电。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