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省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与资产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7-2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进教育厅财务处与学校的工作联系与沟通交流, 7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与学校财务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共赴武汉市江夏区中山舰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抗日烈士。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中山舰博物馆老师的讲解下了解了中山舰的建造、服役和命名等相关历史,参观了中山舰复原舰体、史迹陈列和出水文物及相关文献资料等。全体党员在中山舰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所有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为人民幸福而英勇捐躯的先烈们致敬。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返回学校,结合活动主题和实际工作,集中开展学习交流。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武文秀,副处长黄宗武与财务处、资产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财务管理和内控建设、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相互交换意见,提出工作建议。武文秀希望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同联系服务单位的交流,把学习调研、问题查找和整改解决统一起来,切实让支部党员干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厅财务处党支部与学校财务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间增进了了解,加强了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业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