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委员会议

来源: 日期:2021-11-10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财经工作委员会议。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唐敏、副校长冯军出席会议,学校办、发规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和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敏主持。

田辉玉对学校2021年专项债券资金申请工作给予肯定,对2022年的申请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一是目标要高,储备项目要多;二是思想要解放,政策要吃透;三是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强力推进。

徐卫林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紧密结合学校现状及发展规划,认真对照专项债券资金申请要求,紧盯债券资金支持方向,强化申请项目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效益性。

唐敏要求各部门要深入领会田辉玉书记和徐卫林校长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专项债券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时间节点,履职尽责完成债券申报任务。

财务处长胥朝阳报告了2022年高等教育专项债券资金申请的有关工作情况,对省财政厅有关申报条件进行了解读,对学校专项债券资金申报项目库进行了陈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专项债券资金申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就2022年高等教育专项债券资金申报项目及规模进行了研究、审议。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