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9-03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财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出席,会议由处长胥朝阳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胥朝阳处长通报了财务处在暑假期间预算编制、集中报销等相关工作进展,并着重对下一步学费收缴、决算公开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三位副处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安排。

副校长唐敏对财务处工作给予肯定,近几年来,财务处在筹集资金、预决算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走在省属高校前列,多次得到了省财政厅的通报表扬。他强调,财务工作既包含系统性工作,也包含基础性工作,做好做细财务工作才能保证学校平稳健康发展。他提出,一是财务处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作用,调动党员先锋积极性,破解难题、解决困难、提高效率;二是财务人员要增强学习的必要性和自觉性。在政治理论方面,利用空余时间读四本书,学好“四史”,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在业务能力方面,积极学习国家会计法规及学校财务规章制度,提升会计人员职称层级,不断强化会计人员职业素养;三是财务人员要依法办事、依规办事,坚持原则;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报账流程,提升信息化水平;五是财务人员要时刻保持自身廉洁性。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