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9-27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胥朝阳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董辉汇报了2021年高等教育专项债券项目推进情况,对每个项目具体执行进度及本年度资金需求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相关信息,对本年度债券资金执行状况进行预判分析。财务处处长胥朝阳介绍了2022年高等教育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背景,并对明年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唐敏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债券项目有关工作,克服困难,全力推进,确保资金按时支付;二是超前谋划,积极做好2022年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抓住债券资金带给学校的发展契机;三是要统筹兼顾,进一步加强债券项目库的管理;四是要认真履责,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