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1-03-09浏览次数:

38日,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处长毛晔、副处长殷勇、副处长徐光英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处处长胥朝阳、副处长程泉涌、副处长董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胥朝阳主持了调研会。

胥朝阳处长代表学校财务处热烈欢迎毛晔处长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工作亮点。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毛晔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可以进一步相互探讨、共同进步。

窗体顶端

会上,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就内控建设情况、预算编制及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科研经费管理与使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困惑或问题,双方就此进行了一一探讨和交流。
   
会后,湖北科技学院财务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财务处相关科室,并与相关科室进行对口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