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湖北经济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1-03-25浏览次数:

324日,湖北经济学院财务处处长刘成云、财务处副处长杨凡、财务处副处长李敏、采招办副主任叶菁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处处长胥朝阳、采招办副主任耿迪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胥朝阳处长代表学校财务处热烈欢迎刘成云处长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基本情况。湖北经济学院财务处刘成云处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会上,湖北经济学院财务处就校银合作、横向科研课题管理、预算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困惑或问题,双方就此进行了一一探讨和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