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财务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0-30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丹   审核:董辉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红色历史,102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联合资产处党支部共赴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中共五大会议旧址和中共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地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的优良作风。

   

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亲自倡议并主持,由国共两党共同创办的一所培养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这里培养出一大批优秀农运骨干,成为中国共产党开展土地革命和创建农村革命根据地的中坚力量,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承载历史的展厅里收藏的文物、照片,真切地感受到革命的艰难和伟大,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革命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全方位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群众翻身求解放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探索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和坚持开展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