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支部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上讲党课

来源: 日期:2019-10-12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财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四楼2号会议室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胥朝阳同志以“勤思考、做实事、勇担当,服务创新人才培养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结合具体财务工作实际,联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科学发展理念,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实体经济结构性失衡”、“高等教育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校的三去一降一补”等方面,给财务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启发思考的党课。

随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逐一汇报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进展情况,并就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