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日期:2019-09-27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财务处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上周四利用报账工作间隙,集体观看了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电视纪录片《本色》。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力。

在支部党员集体交流完毕后,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交流了各自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刘李含春从学习张富清同志艰苦朴素的精神,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的忠诚,学习张富清同志的甘于平淡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曾月华表示,要学习老前辈张富清初心不改、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夙夜在公、为民奉献的家国情怀,学习他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学习他吃苦耐劳、兢兢业业、不计得失的刚毅品格,学习他不畏困难、敢于牺牲的斗争精神。

  undefined

党支部书记胥朝阳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财务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落实相关要求,确保取得学习实效,在开展教育学习活动的过程中,要对照各自的职能职责,把工作要求融入到职责岗位中去,查找工作生活中的差距,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主题教育的重要作用,真正把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际工作中去。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