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日期:2009-03-30浏览次数:

   

 2009年3月29日上午,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贵同志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并对计财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由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陈朝阳主持。


      副校长王志贵同志首先讲解了我党提出科学发展观的历史背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其次,结合计财处工作的实际,对计财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是有针对性地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比如规范管理问题、主动服务师生等,同时还提出了集体中的每一个人都“互为环境”的理念,要求每位同志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积极研究整改措施,务求通过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促进计财处各项工作和服务环境更上一个新台阶。


      支部书记陈朝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重温了科学发展观的本质和内涵;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两个实施方案中的活动载体、总体要求、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委书记尚钢同志3月26日在机关党委调研和3月27日在全校落实学校实施方案专题会议上关于机关存在的一些普遍现象。着重分析了计财处各个方面、各个科室的工作状况,提出了计财处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活动载体、总体目标和需解决的突出问题。


      最后,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计财处党支部将在此次大会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问卷调查,收集意见和建议,组织支委班子一班人,对实施方案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