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支部专栏

财务处开展专题业务暨党性学习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9-28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专题业务暨党性学习活动。全体财务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处长胥朝阳主持。

处长兼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胥朝阳从党性与党章、党性与财经法纪、党性与财务本职工作三个方面讲党性。他讲到,财务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以党章对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对党忠诚,对国家、对学校忠诚;财务人员要加强财经法纪的学习,要加强党性学习,自觉防范发生廉政风险问题;财务人员不是老百姓,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与学校教职工沟通,积极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副处长程泉涌就新修订的《武汉纺织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从办法起草、文件依据、适用范围、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市内交通费及报销管理等方面一一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实际报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会计科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有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