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绩效评价及预算执行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5-05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了绩效评价及预算执行专题会议。副校长唐敏出席并主持会议。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等15家项目绩效评价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预算绩效经办人员等参加会议。

       唐敏结合学校2022年预算编制和执行的有关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预算刚性意识,紧盯学校申博攻坚目标任务。二是要全力增加收入,各单位要积极向上级部门、向社会、向企业、向校友争取经费、争取合作、争取捐赠。三是要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要强化预算约束,坚持做到“无预算不支出”;要加强预期引导,避免以提高待遇、增加福利、改善条件等理由增加支出;要保重点、压一般,重点保障学科建设经费,进一步压减一般性公用支出;要大力减少水电费、物业费等支出;要增强“事等钱”的观念,做好项目立项等前期准备工作,先做事,再要钱;要加强绩效管理,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严格按时保质地完成学校绩效评价工作;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依法、依规办事。

       会上,学校聘请的第三方机构人员详细讲解了绩效评价相关的基本概念和方法等,并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预算项目及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实施方案。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