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湖北中医药大学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1-03-13浏览次数:

3月12日,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波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湖北中医药大学学校办公室、财务处、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负责人随行调研。我校副校长罗锦银出席调研会,学校办、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学校办主任杜新年主持调研会。

罗锦银对杨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特色、人才队伍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他说,湖北中医药大学与武汉纺织大学同是1958年建校,两所学校办学各有特色,都坚持特色建校、特色办学。同属省属高校,两所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愿景都很强烈,但面临的财政压力也都很大,希望可以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一起把“紧”日子过得更有“味道”。

杨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谈到,近年来,中医药大学发展出现瓶颈,“十四五”期间,中医药大学作出了一系列规划部署,希望取得好的发展。这次到访调研,主要是聚焦校银合作,向武汉纺织大学学习取经,希望通过校银合作为中医药大学“十四五”发展争取更多资源。

会上,双方围绕校银合作的前期调研、公开招投标、竞争性磋商、合同拟定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