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财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21-04-02浏览次数:

41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财务处处长孙峰、副处长杨波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处处长胥朝阳、副处长程泉涌、副处长董处、办公室主任夏丹、核算科科长王莹参加了调研座谈。

胥朝阳处长代表学校财务处热烈欢迎孙峰处长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机构设置和人员状况。随后,双方对预算管理、纵横向科研经费管理、项目资金管理、财务报销审批流程、电子发票、网上报账业务、独立学院财务管理等问题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财务管理经验。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学校财务管理与服务的水平。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