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16-09-21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主持召开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财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学工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后勤集团、高职继教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胥朝阳主持。

    财务处信息化建设负责人、财务处副处长程彩君介绍了整个财务信息化系统9个模块的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干文勋对各单位的系统对接过程、实施数据交换时的数据定义及数据规范等具体工作细节提出了可行的实施意见;其他有关职能部门就本单位已经建设完成和拟建设的系统功能以及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说明。与会过程中,各有关单位、软件工程师等展开了深入地细致地讨论和交流。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与探讨后,刘在洲对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信息技术中心为财务信息化建设牵头单位,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工作,要统一建设标准,保证数据交换顺畅,并指派专人管理;第二,信息技术中心要与各单位一起,认真梳理财务信息系统和相关系统在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尽快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第三,各单位之间要做好沟通协调,确保财务信息系统尤其是学费收缴系统运转顺畅、相关信息及时准确。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