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内部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3-29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3日下午,财务处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2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胥朝阳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胥朝阳处长通报了2016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学校预算编制的思路,阐述了2017年学校财务的工作目标、基本任务及具体措施,着重强调了2017年预算执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对财务队伍建设措施作了说明。

接着,周婉怡副处长对于学校新出的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及对外租赁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规定做了简要的概述。

最后,大家交流了业务办理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并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0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35号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办公地址: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